Haustia

是看客,也只是过客

【双金】限定首尾(๑❛ᴗ❛๑)

golden freddy x spring trap自割大腿肉 ⊙ω⊙
ps我用的中文名哈(英语背不出来)弹簧主视角
let's go——
我今天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
他有一头金发,有一对金色的熊耳,刚一见面他就差点扑上来。。。啧,这就是传说中的自来熟吗?
但是不得不说,他人挺好。。
列如作业都借我抄什么的(划)
总之,我们很快成为了朋友,真不知道我是怎么和这种人成为朋友的。。。
我在学校人缘很不好,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疏远我

说实话,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要和我当朋友的,我学习不好,人缘不好,口头表达能力也不好,呵,鬼知道
反正,他作为我高中生活里的第一个朋友,应该好好珍惜才是吧?

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他约我出去玩
但是。。。
马路上来了一辆车。。。

映红了我的眼睛。。。
救护车声一遍又一遍的循环着。。。
眼泪不禁留下来。。。


在他恢复意识时。。。
我第一时间跑了进去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
“你是....?”
end
好了没了,私设弹簧和金熊是高中生 ⊙ω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没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傻么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吧




再来补个结尾




(金熊视角)
我躺在病床上,脑袋迷迷糊糊的,只记得有一个人。。。好像对我很重要。。。。
但是
我好像记不起来了。。。
突然病房门开了。。。
进来了一个奇怪的人,一进来就差点哭出来。。。
好熟悉。。。
是谁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没有糖哦
但是我写的真的好渣。。。
亏我还写过文
(´இ皿இ`)
算了算了,这是我在老福特上发的第一篇文。。。
希望会有人吧。。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7)